千湖璃

【队长咕哒】 遇见星辰

如果只有在梦里才能与你相见,我是否就应该这样沉沦下去。



12:00 AM


结束上午的修炼场任务,喝了一口旁边从者递过来的特制补充魔力用的瓶装水,在回房间的路上与经过的大家点头打招呼。


回到房间,换下被汗浸湿的作战服放在篮子里,进入浴室洗了个热水澡,出去擦干身体和头发,换上休闲服,准备去食堂吃饭。


 12:30 AM


吃完卫宫大厨精心准备的美食。黑椒牛肉拌上玉米粒加小青菜和温泉蛋,与米饭的搭配很完美,喝完红枣银耳茶,舒服的午餐就此结束。


端着自己的碗盘筷子在厨房清洗,旁边是一样来清洗的从者的谈论声,看着池里浮出的雪白泡沫,眨了眨眼睛有点恍惚。


‘‘master酱,你走神了哦。’’


藤丸立香被这一拍肩吓了一跳回过神,转头看过去,是斋藤一啊。


真是的,阿一你吓我干什么,要不是我心脏承受能力强大,现在说不定都吓晕了,还有手的力气好疼!


啊哈哈抱歉,只是在不叫你的话泡沫要溢出来了哦,到时候就是厨房组老妈子的说教,哎呦...想一想都头疼呢。


立香愣了愣看过去,发现旁边的清洁液又挤了不少,池里泡沫和着水随时都会溢出来的状态。


连忙停下,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


对不起...呜不小心发了个呆,谢谢啊多亏了阿一你的提醒!


没事,对了master酱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


欸?...没没有啊,阿一你说什么呢,哦对了阿信来找你了,那个我先走了。


看着立香慌慌张张跑走的身影,斋藤一摇了摇头失笑。

‘‘织田信长那家伙跟阿一我可没什么交情,顶多就是拐走咱家冲田还不自知,嚣张的样子很欠揍吧。’’


跑的飞快的立香回到房间,坐在床上呼出一口气深思。

对啊...自己最近有些不对劲,为什么会频繁发呆,修炼场的时候也差点指挥出错。


可能是攻略完大西洋异闻带后太累了吧,不行得好好休息一下,这种恍惚的状态不可以持续下去了。

总之先休息一下吧,之后去找李师傅,听说李师傅的中医按摩很有效....呼.....


应该是肉体精神都太过疲劳,连衣服都没脱就迷迷糊糊的一下子睡着了。


睁开眼,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奥林波斯的神殿,静悄悄地,没有任何身影,空空荡荡。


哒 哒 哒....清脆的声音在神殿地面上响起。


迈开脚步,按着当时的记忆向着那个地方走去。


明明应该消失的树却在那立着,只是有些残缺仿佛用剪纸拼接的一样。


走过去,手轻轻抚摸,却是一拿开树上就不堪重负,裂出一个大口子。


‘‘像那个人最后的时刻一样。’’


‘‘你来了.....’’熟悉的声音带着些许叹息。


立香闻言身体一滞,头缓缓抬起转身看向后面。


那银白优雅的贵族披肩,金色的长发披散,冰蓝色的眼眸蕴含着莫名的情绪,戴着银白手套的手中握着星辰权杖。


瞳孔放大,嘴嗫喏着不知该说什么,露出笑容故作轻松。


嗯,基尔什前辈我来找你了,哎呀前辈这一身不管看多少次都很...贵!的感觉。


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轻轻一笑,微微歪头看着立香。

那是当然,这一身衣服估计卖了你去我家当女仆,伺候我一千年也还不完呢。


喂!好过分,好歹折个中,我自觉本人还是值一点钱的...


估计只抵得上我胸口的一颗宝石...不还是十分之一颗吧。


看着少女眼中的期待,突然改了口,如愿的看着她气呼呼的看着自己,嘴角微微上扬。


基尔什前辈还真是坏心眼呢,哼哼这就是时钟塔天体科首席?


不,本人就是一个普通的魔术师哦


‘‘能手搓陨石的普通魔术师?’’立香撇撇嘴抱着胳膊


基尔什塔利亚也抱着臂,看着她但笑不语,氛围安静下来。


突然立香想到什么,跑到基尔什塔利亚的身边仰着头看他。

呐...如果我用圣杯的话,能救回你吗?


基尔什塔利亚微微失神,看到少女眼睛里包含着小心翼翼祈求的光芒。


两手伸过去,轻柔地捏了捏少女的双颊,满含笑意说着。

我可是把人理的未来托付给你了,之后也不需要我了,还有不管怎么说我都曾是你的敌人。


被捏的双颊鼓鼓的立香,猛的抬起手最终还是卸了一半力气,打掉在自己脸上恶作剧的爪子。


懂不懂什么叫今天的敌人是明天的同伴这句话呢,还有老芥也来迦勒底了,你也随大流嘛。反正我迦这么多兽,也不缺你一个曾经是敌人的位置。


基尔什塔利亚摇摇头正要继续拒绝,就看见女孩偷偷摸摸的在干什么。


‘‘立香?.....你在干什么?’’


立香还在偷摸干什么的动作停止,抬起头讪笑着。


没...没什么就是看你的衣服好像粘了一些灰,给你清理一下。


嗯?基尔什塔利亚微微眯起眼,怀疑的看了一下立香的身后。


看那里有巴巴托斯!


‘‘哪.哪里有?!’’立香激动的转身朝后看去,暴露出了身后藏的一小片偷偷剪下来的衣服料角。


基尔什塔利亚快速的拿了过来。而立香感觉手中一空,意识到上当转过身来,看着基尔什塔利亚手中的衣料,赌气而嘴紧紧抿着。


你偷偷剪我的衣服,想干什么?


就...就觉得如果有可能,将来可以拿着这个当圣遗物召唤你嘛。


没收了,不会有那天的,不要想的那么天真后辈。


切...哦,哦哦基尔什前辈你刚才是不是叫我后辈了!


没有叫,是你幻听。


不,你就是叫了,再叫一遍快点!


拯救人理的御主这么霸道不讲理的吗?


我就是霸道,无情冷酷不讲理,再叫我一遍后辈,基尔什前辈!


‘‘好,霸道无情冷酷不讲理的后辈。’’基尔什塔利亚无奈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尔什前辈你这幅表情好搞笑。


哪里搞笑了,还有为何这么纠结于要我叫你后辈呢。


我...嗯,因为我曾幻想着过吧,幻想着我们没有经历过那些,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迦勒底御主候补,虽然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让你注意到我,可是大家都能好好的,不管是谁我都不想在失去了...


可那些终究只是幻想,你身上的拯救人理的担子很重,不能只沉溺于梦中,必须前进。


嗯我知道,只是稍微想想可以的吧,我偶尔也是想休息一下,做做梦但是不会沉溺于中的,这点希望基尔什前辈你相信我!


‘‘看到全是圣晶石和材料的梦你也不会沉溺于中?’’基尔什塔利亚怀疑的眼神扫视。


‘‘我会...努力,不会沉溺的。’’立香咬咬牙一脸痛色的说。


‘‘暂且相信你,我可靠的后辈,但是我更想叫你立香,可以吗?’’


微微一愣,立香不好意思地手卷着发丝,羞涩一笑。

那个,请问一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基尔什前辈。


’’什么?’’看着扭扭捏捏地立香,基尔什塔利亚茫然了。


就,就你暗恋我的事啊..诶嘿?


哎呦好疼...你又揪我脸干什么基尔什前辈!


‘‘我看看你脸皮有多厚,嗯现在感觉到了,估计能直接烙煎饼了。’’基尔什塔利亚一脸淡定的收回手。


这样捏花季少女的脸,我可是有资格投诉你的,基尔什前辈。


真到那一天,我也会以贵族的身份来压下去的。


‘‘不会吧,呜哇这就是资本主义的嘴脸吗?可怕。’’立香一脸惊恐的后退两步。


到时候你就把自己所有辈子都赔给我吧,后辈。


哈哈哈哈,你这一脸恶人脸要压榨人的模样真的不适合你基尔什前辈哈哈哈哈哈。


哈哈,好了谢谢你基尔什前辈,怎么说呢我会好好拯救人理的,但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嗯我相信你,一直都相信你,就如那时我相信你一定会那样做来到此处一样。



梦突然开始波动不定,四处开始崩塌,那残破的树也逐渐消失,而那人...


血色,在银白的衣服上蔓延,走过去看着他,手指颤抖着,十分轻柔的抚摸他的眼睛,眼睛眨了眨已是泪水涟涟。


‘‘我,我能在陪你一会吗,我..基尔什.....’’声音哽咽,神情脆弱无比。


基尔什塔利亚用还完整的手抓住少女的手放下,淡淡笑着。


之前的约定你不会这么快就忘了吧,后辈。


没有,我知道的,可这次我想陪你到最后。这只是一场梦你也知道,可当初走时我依旧可耻的后悔了,就再看一眼也没有。


不,你不用可耻,你当初赶快走才是正确的。


其实如果一切都没发生,我也依旧会注意到你,贪睡的后辈,还真是与众不同。

  

  身边男人的身影彻底消失,梦崩塌了在醒来前的最后一刻。


‘‘..........基尔什前辈,还真是过分呢。’’



少女的眼角带着未干的泪痕,缓缓睁开眼眸,起身擦干眼泪,微微一笑。


看向手里的极一小片衣服布料,拿出一个盒子珍重的放在了里面,再放进保管库里。


‘‘那个老色鬼教我的办法还真管用。’’进入洗浴室里洗洗脸,刷刷牙精神了不少。


睡了这么长时间吗,已经晚上了,可以直接去吃晚饭了,不知道卫宫妈妈准备了什么好吃的呢~





——————————————————————————


过了一段时间,灵基召唤室内。


基尔什塔利亚看着眼神亮闪闪的少女,和手里捏着的一小块布料,和身边一大堆灵基突破再临材料,好大几捆布袋的种火和十几个圣杯。


话到嘴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无奈的笑笑。


欢迎你回到迦勒底,基尔什前辈,走我们快去灵基培养室吧,你以后可要永远给我打工,我会好好使用剥削你的!


‘‘要用这么邪恶的笑容...这才叫资本主义的嘴脸吧立香。’’基尔什塔利亚被立香挽着胳膊朝着灵基培养室走去。


‘‘这还真是..被抓住了啊,永远要被这邪恶的后辈剥削捆绑了,哈哈这真是糟糕。’’


不过这位只是手搓陨石的普通魔术师,你的表情可跟这话完全不一样的开心和甘之如饴啊。




end







我本来想写虐的,想写be,可是写着写着就轻松起来了,我真的不擅长写虐的,要不要去钻研一下怎么写虐的呢...












评论(2)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