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湖璃

【all咕哒】快穿之脑残男主太多了 03


这里解释一下设定,立香用的还是自己的身体没有魂穿,只是占了原主的身份,在别人看到的表面呢立香就是原主的外貌,而从者看到的就只是立香。

等任务完成立香走后,原主就会苏醒回来并实现原主一次不过线的愿望,比如改变性格容貌,武功技能或者脱离困境逍遥江湖彻底得到自由,并统一发放一大笔财富这个是不包括在愿望里的纯福利。原主不会有关于立香的记忆。

非常的良心福利满满,立香基本会依据原主的记忆而决定崩不崩人设,反正还有清除记忆大法(物理 )  bs)





凤姝宫



‘‘辞茯楹!你个yin荡下贱的毒妇给朕滚出来!!’’


在立香还在用识海操纵收获着空间里成熟的粮食和水果,更是一心三用的在牧场把奶牛刚产下的香浓牛奶倒在乳白温润看着就很稀有(很值钱的样子)的玉石所筑成的玉桶里的时候。

简直是人未见,声先至,蛞噪至极。

旁边的吉尔伽美什瞬间皱起了眉头,完全就是一副‘‘王,大不悦’’的样子。


立香早就料到,虽无语着脑残皇帝的脑残程度,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情波动。虽然让这皇帝看到从者们对她并没有什么危害,但是任务完成后她是要走的,如果落个与男人私通的罪名辱了原主的清白名声,原主回来后会怎样的心情也是大概能猜想到。

虽然之前犯懒让那俾人看到,但是其实也有那皇帝知道过来质问如果明白是误会后,会是什么反应的恶趣味心思。(虽然傻到不明白也无所谓就是了)


阿尔托莉雅·卡斯特和卫宫早就发现皇帝过来的动静,迅速的灵子化了,倒是吉尔伽美什还皱着眉杵在原地。

立香转过头看向吉尔伽美什,手合起恳求地拜了拜,眨了眨眼睛。

吉尔伽美什看见自家御主对自己恳求的样子,倒是一时忘了不快,颇为有趣的眯了下眼然后直视着立香。

听到开门声而有点急了,甚至要大不敬的手上打着法决闪出她最近学的什么仙术的光芒要对自己用时,才慢悠悠再瞅了立香一眼,转过身灵子化了。

‘‘真蠢,救了两次人理还是这么笨拙,嘛就给你个杂修一个面子吧。’’


过几秒皇帝便穿过厅堂来到内室,后面还跟着一堆仆人,凌乱繁杂的脚步声听了就让人烦躁。


立香半躺在榻上悠哉悠哉地吃着在空间刚摘的新鲜灵果,看着手中的画本,是阿尔托莉雅·卡斯特交给立香,说是从迦勒底来之前阿荣小姐说,是御主之前预定过的希腊师徒本,拜托c呆让她转交给御主。


‘‘我天...竟然还有老师半人马样子的d,o,I和阿喀酱肚子上的隐纹,虽然是老套却经典的《老师的私人特殊指导》这种发展,只有通过了这一课才能真正出师,但双方却察觉了自己真正的心意和偏执的占有欲,互相偏执占有,双向奔赴!意外的是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呢。阿荣小姐不愧是阿荣小姐太会画了!!’’

那手腕处因动情紧张而突出显露的青筋,长期锻炼出来的完美肌肉线条上渗出的薄汗,绷紧的脚趾和脚背胡乱的蹬在男人的身上。


kami简直..什么叫宝藏太太就在身边的幸福啊!下次再拜托阿荣亲画弓士,帝都骑杀的本吧!(对不起了以藏亲,可是你和龙马太配了!)


以上都是立香表面一片淡定实际上非常丰富的心理活动,总之先忽略旁边三位灵子化从者面色不一的看向御主手里写着《纯洁的师徒日常之漫游在明媚的午后》画着阿喀琉斯骑在喀戎身上在大草原上奔驰,笑容灿烂无比手中还拿着新鲜收获的龙之牙的封面。还在边角写了一句(御主亲要的既可以磕cp又能满足自己纯洁欲望的要求完成了,还有不能逆cp这点这次我不会弄错了,这次可是完美的喀戎×阿喀琉斯哦哈哈哈,记得请我喝御主亲说得蕴藏千年的仙泉美酒哦)的本子这点。


皇帝自从进了内室后,便坐在了身边的奴才急忙狗腿搬来的座椅上,冷冷凝视着立香,仿佛有王霸之气具象化一般在他身后浮现,在震慑着半躺在榻上胆大妄为无礼的女人,然而立香依然视若无睹地在看画本,氛围一时非常尴尬。


‘‘辞茯楹!!!你竟敢无视朕?你个不知廉耻的毒妇!!!’’过了几分钟后,还是冷昀宸先沉不住气,脸气的发红,开口叫嚣道。

说,那男妖精藏哪去了!这次朕必要你这个饥渴的贱妇死无葬身之地!


‘‘sb皇帝’’立香翻页的速度渐渐慢下来,看着冷昀宸无语的骂了一句。

什么??冷昀宸听到这句话疑惑的冒起问号,虽然听不懂但他总觉得不是什么好话。


立香慵懒的起身伸了下腰,整理了一下衣服,坐好然后看向他。

‘‘皇上若有闲心便去多多陪陪辞白莲,而不是在这里既没有理由又毫无气度礼数的大吵大闹,不然毁了人设我那挂名妹妹就有可能抛弃你哦,至少作为一同长大的来说,她可是从小到大的海王,她鱼塘里的鱼可都是翩翩优雅贵公子却霸道占有欲强这一种类型的,真是毫无新意。’’当然是从原主记忆中得知后总结的。


放肆!莲儿的名字也是你能叫的,不要以为占了个皇后位置,就能对朕高贵单纯善良的莲儿颐气指使没大没小,要记得你如今的身份还是莲儿赐给你的,朕可怜又善良至极的莲儿还心心念念着你这个姐姐,啊..真是惹人怜惜的朕可爱如花朵般娇弱美丽的蠢女人!

立香听了那句让人能脚扣出一座型月知名违章建筑的不适至极的话后,控制自己淡定道:皇后位置就是所谓的一国之母,就是一个国家最尊贵的女人不是吗,就算是辞白莲送的也依然是宫里最尊贵的位置,虽然我不在意就是了,既然你这么纠结执着我把这位置送给你也行。


你..你个蛇蝎心肠的毒妇!竟敢侮辱朕,这次与私通男人勾结妖精数罪并罚!朕受不了了,你个无耻下贱不知羞,以下犯上的死女人!!(旁边的俾人:看热闹...咳咳据观察情况半天来说,皇上竟然还能记得正题?而且词汇量竟然×3遍 !更新了...奴才/奴俾太感动了,皇上真聪明!!)


‘‘唉...侮辱啊原来皇后的身份是侮辱吗?那我还是不要了,我可不想继续被侮辱下去了,呜呜这个身份好可怕,我最讨厌被侮辱了呢,皇上不肯要的话我也只能不好意思的随便找个妃子委屈她一下把后位送给她了。


‘‘你!你这个贱...贱.....’’冷昀宸气的口齿不清。


‘‘真是的,我忍受不了了!看着这个脑子仿佛有什么大病的讨厌鬼在这继续辱骂御主!’’阿尔托莉雅·卡斯特气愤的拿着权杖走到皇帝身后,跃跃欲试地调准着下手角度。

‘‘自信一些阿尔托莉雅·卡斯特,把仿佛这两个字去掉。’’卫宫靠在墙上双手抱臂淡淡的说着,只是快控制不住自己念无限剑制发动语的不虞脸色,暴露了他因为御主被欺辱而不怎么美好的心情。

‘‘呵...你们两个碍事的家伙磨磨蹭蹭地不出手就换本王来,正好让这只恶心的虫子勉强作为不入流的靶子,练练本王最近新入手玩具的准头。’’


‘‘这是.....!’’卫宫和阿尔托莉雅·卡斯特震惊的看着吉尔伽美什从王之财宝里拿出来的...


这是从阿尔托莉雅·Archer那里抢过来的水枪吗!天哪我们以为吉尔伽美什王虽然傲慢霸道没情商等等之类了亿些,没想到现在居然进化到了抢女孩的玩具吗!我们已经能想出阿尔托莉雅Archer小姐去御主那哭诉的画面了(bushi),吉尔伽美什王您这样做对的起恩奇都吗,他会为朋友犯下的罪刑羞愧不已而自己把自己缠起来变出锈迹来惩罚自己,您远在家乡的老母亲也会哭的啊!


看着阿尔托莉雅·卡斯特和卫宫一唱一和地仿佛点了高速神言的技能一般甩出了一大堆话,吉尔伽美什眉心突了突。

‘‘这是那个杂修过生日时特地给本王买的,并不是从那个sab..Archer那抢的,再说了本王又怎么可能做出抢夺这种行为,一般只有自己主动上贡的。’’吉尔伽美什辩解了一下。

不对..本王为什么要跟你们两个傻子特地解释,还有在厨房做饭的弓兵,你是不是崩人设了?平常可没有见你这么兴奋热切过。


呵呵,御主特地给本王买的》阿尔托莉雅·卡斯特咬牙切齿地默念了这一句,整理了一下情绪满脸笑容的拿着权杖对准皇帝的后背,一下子捶了下去。

‘‘哎呦!!谁,那个大胆狂徒敢偷袭朕,你们这群奴才还有暗霸影卫快出来护驾,快点!’’

啊?下人们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大喊道:来人啊护驾,有刺客有刺客!声音却传不到外面。

因为立香早就捏了个法决布下了阵法。才不能让事情变的麻烦,让卫宫他们稍加惩罚一下就好了。


卫宫愣了一下,举起手握成拳咳嗽了一声,强行回归平常的淡定样子。

‘‘咳咳...无事,只是多多少少有了点以前的愚蠢样子,以后不会再心情太过亢奋而忘乎所以了,呵我可是那个蠢货所谓的理想啊...’’(正在卫宫宅做饭的士郎和迦勒底自己房间的千子村正打了个喷嚏)

不会又是那个讨厌的家伙在骂我吧...真是的走的倒是爽快,肯定在哪里心里嘲笑我去鱼鳞时去的不怎样这一点,切我的厨艺早就练习的比你还好了,你有本事回来比一比啊!大傻子...(放心之后去其它世界会把你捎上,让你俩相见的—by立香)


啊嚏!!啊嘞...不知道是哪个人在念叨老夫啊。嗯不错,这些烤的正好的洒了黑芝麻的有韧劲又香甜软糯的红豆沙馅烤团子,给那个王送去几份吧还有其她阿尔托莉雅系一份。然后再给正在做任务的御主和阿尔托莉雅·卡斯特分别留2份配上乌龙茶犒劳一下,那个红衣弓兵与吉尔伽美什王也留一份吧。嗯留给御主他们的用魔术保存一下比较好。


         —— ———— —  ☆( •̀∀•́ )☆  ———————— 



看外面以为有刺客的混乱样子,吉尔伽美什王我们何不来一次火上浇油?

不用你说,虽不屑这恶心的虫豸但本王也稍微出一下手吧。


你们出手不要太过分,点到为止就行,之后我会用法术清除或修改掉他们的记忆。对啊有清记忆这招来着,那我之前让你们灵子化那么偷偷摸摸地干什么 ?父皇啊,我悟了...!!

在立香突然恍然大悟地自言自语时,卫宫和吉尔伽美什开始加入这场混乱。


卫宫开始回想自己曾经看过的灵异电影,投影出来了一堆奇形怪状的灵体和非灵体怪物。


‘‘啊啊啊啊啊,天哪不仅有刺客还有gui!!救命啊皇祖母,莲儿,神仙啊救朕!护驾护驾啊’’


吉尔伽美什拿着水枪倒是兴致缺缺地非常随便的一会对着皇帝的头发呲一下,一会对着下半身呲一下。嘛因为是附了魔的水枪,随便喷涌出来的水流也是不得了的。


啊啊啊啊啊,朕的朕的那地方好痛,是不是你这个狠心的毒妇勾结的妖怪做的!想让朕没法跟莲儿共赴云雨而跟你共赴云雨!朕告诉你朕不会,绝不会让你得逞的!

唰!皇帝冷昀宸拿出身上护身用的金色小刀往下半身那里狠狠的 咔 一下!


吉尔伽美什手甩着水枪刚准备再呲一下,卫宫正回想着魔神柱的样子,阿尔托莉雅甩着权杖摆个姿势,下人和影卫们慌慌张张对付投影出来的怪物时,看见这一幕皆震惊了。


只见一个太监回神后急忙悲痛大喊:

‘‘皇上...皇上自宫了!!!’’


立香不可置信地看向皇帝说:我以为你只是傻而已,没想到你这么的出淤泥而不染,誓死保护纯洁,我佩服..这就是突破了人之境界,人之极限的蠢吗?要不简称为《蠢之境界》吧!(两仪式:!?你礼貌吗?)


冷昀宸被下半身的疼痛折磨的面孔扭曲,眼眶发红恨恨地看着立香。转过头死死咬着牙努力组织语言对着下人大吼道:

还看什么看!你们这群没用的废物,畜生!!快叫御医来救朕!

接着就因失血过多而昏倒在地,下人们乱成一团。立香及时撤掉阵法并给皇帝甩了个保命的法术,虽然奇怪但情况紧急来不及多想,一部分下人急匆匆跑出去叫御医,一部分赶忙去抬轿子。


之后把皇帝轻拿轻放地抬回寝宫后,噪杂的凤姝宫一瞬间清净下来。


御主...阿尔托莉雅·卡斯特看向立香犹豫的问,要不我们去清理这些人的记忆吧,御主不是最讨厌这种麻烦吗?

没事,我已经施过法了,他们的记忆里只会是皇帝冷昀宸经过御花园去看望莲贵妃时,不小心被石头绊倒,那里又正好正对着路上不知谁丢弃的剪刀尖‘‘咔呲’’一声的悲伤结果。

而追查剪刀的主人,又只会绕了一圈查到是凌晨3点皇帝批完奏折不想睡,便来到御花园拿着剪刀闲情逸致地修剪花草,却看到宛贵人前来找他遂是直接抱着美人回寝宫彻夜寻欢...咳咳订正一下是醉卧美人乡而剪刀被随手丢弃,以巧妙...不幸的角度刚好竖在那片地。

若是这样那蠢货皇帝恼羞成怒还要伤及无辜惩罚宫人,那我也只好无话可说了。


哦对,那把刀我已经消去一切痕迹,剪刀也变出来了。话说我竟然还给他编造了一个批奏折到凌晨三点的敬业人设,他是不是应该感谢我一下!


‘‘嗯嗯,不愧是御主,好温柔好厉害啊!’’阿尔托莉雅·卡斯特兴奋的小脸红扑扑,眼睛一眨一眨地如星子直直的看着自己,立香被可爱到恍惚连忙拿出自己做的一包抹茶巧克力曲奇送给c呆,而阿尔托莉雅·卡斯特开心的收下,道过谢便幸福的拿出一块开吃。


御主可否给我一块曲奇?卫宫来到立香身边问到。

啊?卫宫,可以啊你要什么味道的?

随便给一块就可以了。

哦..这样的话嗯就给你一包香草紫葡萄味的吧,是我自己新钻研的口味哦。

嗯,谢谢。(打开包装,拿出一块品味,咀嚼后突然愣住然后对着立香赞赏的点了点头)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杂修你还真是有趣啊,不管何时都不会让本王感到无聊,如果你打算成为本王的子民可是随时欢迎!’’


不用了,话说吉尔你吃曲奇吗?

啊?什么不要........hou~原来如此,呵这样啊可以如果是你向本王求婚的话,本王也不是不可以考虑一下。

不是...唉算了你不吃就算了。

哼,本王才不吃区区曲奇这等平凡食物!你那空间里的灵果倒是不错,倒让本王也深感珍惜,上贡几颗给本王,本王便把答应你求婚的成功率条和好感进度条上涨几格。

我觉得王您以后还是少玩一些乙女游戏吧!还有喏六颗灵果,特别清甜滋润美味,食之可增长功力十年。来c呆亲和卫宫也给2颗,尝尝很好吃的!


唔...只剩一包曲奇了啊,嗯正好吉尔不吃那我自己吃正好!

吉尔伽美什吃完一颗灵果,默默地盯着立香打开包装拿出一块放进嘴里。

啊痛!吉尔伽美什你为什么要抢我的曲奇,不是不吃吗?还有我的嘴都快咬破皮了,您的牙齿是钉耙做的吗?!


吉尔伽美什咀嚼着从立香那抢来的草莓冰淇淋味的曲奇,意外地没有计较立香的无礼。

‘‘哼,杂修做的曲奇没想到还挺好吃的,香甜可口,要不...再尝一口吧。’’


啊!!王不要啊别过来,我最爱的草莓冰淇淋味曲奇只剩5块了,您不要再来抢了...


什么草莓冰淇淋味!?御主那个可以让我也尝尝吗?

阿尔托莉雅·卡斯特不好意思地问到。


做法就是把野莓,草莓混合在木盆里手工碾成酱,放入冰镇过的清甜蓝莓汁用勺子轻轻搅拌融合后把揉好的面团放进去,竹叶水适量,植物油少许,糖适量,再用模具分成一个个自己喜欢的形状,放进烤箱。烤好后拿出来放凉一小会儿用仙术固定住温度,把主要使用灵泉水做好的清甜冰凉不腻味的冰淇淋同样用仙术固定使它放在曲奇上不融化,撒上一点点薄荷粉最后一一装在自己喜好的盒子里就大功告成! c呆亲这就是食谱你可以照着去试试...(看文的小伙伴们应该也没有当真的但是还是说一下不要当真啊,这一段我纯属瞎编╭(°A°`)╮)


呜呜..算了之后我自己再烤一次吧,呐给你一块c呆亲,还有卫宫,吉尔给你一块。话说我烤的曲奇我是不是可以吃两块?

当然可以了,御主。


好,谢谢c呆亲。(啊呜一口咽下,啊我烤的这么好吃啊,怪不得吉尔和大家这么喜欢,嘿嘿自己的厨艺经过每年的情人节已经锻炼的很好了啊,这个世界结束暂时回来时给迦勒底的大家都送一份当做平时关照的礼物吧!哦对还有这个世界的特产来着,之后出宫去逛逛吧。)


嗯...入口冰淇淋的冰凉清甜混合着草莓曲奇的酸甜绵密香软口感和一点点薄荷粉的冰爽,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上头的绝顶滋味,以后可以往这方面多钻研一下(天..写的自己都想吃了,好馋)



‘‘真的很好吃啊御主,咀嚼咀嚼对了我记得之前好像御主说过要在后院烤肉吃来着,还有那两位婢女是叫...晴语,景言对吧,我们要不要去准备一下了,事先报告一下我比较喜欢烤鸡肉串,嘿嘿请多给我准备一些!’’阿尔托莉雅·卡斯特边吃着曲奇边嘟哝着问到。

‘‘还剩最后一块,啊~咳咳!欸?我..我当然记得这回事,走准备....准备烤炉什么的,食材水果之类的都在空间里了,还有王您的黄金厨具可以借用一下吗?’’

‘‘呵哈哈..有请求的时候就叫王,没事的时候就大胆妄为地喊本王吉尔,看来本王真的是太宠爱你了,让你如此放肆。’’


我这平常的时候不是想更亲切一些吗,对王有请求的时候当然要更有礼貌一些了。

小杂种歪理倒是一堆,你不是空间空间的喊吗?去自己那什么空间找去!


啊...原来如此,您原来是羡慕嫉妒恨了!我怎么能如此没情商的在王的面前频繁提起,除了能装很多东西,当武器发射库以外就没有更多功能的王之宝库,比起自成一方世界,更能无限装东西,孕育了仙泉仙山种植饲养动物等等什么都有的混..混沌鸿,鸿蒙道衍仙府空间!还是比不上的....(无良不靠谱的梅耶,这名字怎么这么似曾相识,画风熟悉的我念出来好羞耻!!)

‘‘讨厌了啦不要cue我啦立香酱亲亲,人家也好委屈的,这空间是神界的总天道给我的,又不是我起的名字!’’

在某个世界的仙界偷拍大公主采仙桃美照的梅耶身穿黑色纱质半透明大袖袍,娇嗔的跺跺脚撒娇的回道,露出的雪白玉腿那诱人美色,让旁边的一株300年快要成仙的仙草,被魅惑(恶寒)到把自己连根拔起飞奔躲出去了八百公里远。

立香虽然没看到这一幕,但仿佛脑海浮现出来了这一画面,再加上那个娇柔造作的语气使她不自觉浑身打个寒颤,立马断了跟梅耶的通讯,看到吉尔伽美什那貌似真的被差距打击到的,大概八百年都看不到的失落神色愣了愣,上前死死抱住深吸一口气猛抬头:

‘‘王啊..求您再骂我一句杂种吧!我需要这句辱骂来拯救我被某个蠢家伙恶心到的心灵!!求求您了!’’


吉尔伽美什还没从这个空间差距的事实中走出来,就看到自家御主仿佛下一秒就要绝望昏厥过去的悲伤表情...

‘‘他想,他从来就没听过这种要求,真的好大胆好有趣的女人。’’

吉尔伽美什犹豫再三亲启薄唇:杂....不对啊本王想啊(突然邪魅一笑)呵哈哈哈有趣的女人啊,恭喜你成功引起了本王的注意!’’


诶?这就是上一章的风水轮流转吗,吉尔伽美什你个浓眉大眼的也背叛了吗,不要在玛丽苏了啊!我一定必须绝对要投向无情道的大军!


噗.....!立香手指颤抖地指着吉尔伽美什,旋转了几圈倒下。


啊,不好了御主吐血了怎么办啊,要不要请南丁格尔小姐来啊!


‘‘我觉得还是不要了,要不然御主会遭受更痛苦的折磨。’’卫宫头疼的扶着额头叹口气看着这闹剧,走过去把立香抱起来放在床上,让阿尔托莉雅·卡斯特施展治愈的术式。


无视了自立香晕倒就跟冰冻住一样的吉尔伽美什。(卫宫:我觉得得让他冷静一下,可能中了玛丽苏系的精神污染)




到达后院却看到空无一人后的两只。

景言和晴语:诶⊙∀⊙ 皇后娘娘呢?...



      ——————— ☆   ( •̀∀•́ )   ☆  ———————




@凌冷 @木鹳 @霸天虎情报副官 @北辰零夜 





我最近才知道有彩蛋机制,才急急忙忙地更新版本,试探着写了一下。


彩蛋是烤肉派对的超简略后续和梅林咕哒的小剧场

如果感兴趣的话,希望可以豪迈的投下粮票~


另外,求小红心小蓝手,衷心求关注


不关注也不强求,希望可以多发点评论,我很喜欢跟同好互动(ฅ>ω<*ฅ)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